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第七届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 郭甜茜夺得首金

2011年07月07日14: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法国里尔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舒适)中国选手郭甜茜6日在第七届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的比赛中以15. 24米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冠军。这也是本届世少赛开赛以来所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郭甜茜在上午的预赛中就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首次投掷犯规后,她及时调整好心态,发挥越来越好,最终以近半米的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

郭甜茜在赛后兴奋地说,这是她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相信这枚金牌能够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英国选手麦金娜和德国选手乌尔巴尼亚克分别以14.79米和14.69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由国际田联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15-17岁的运动员可以参赛。首届世少赛于1999年在波兰的比得哥什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