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艺体冠军赛晓岚徐珂蒙领跑少年圈操球操

2011年07月07日14: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熟7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中艺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7日在常熟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少年个人团体总分圈操和球操资格赛中,浙江选手徐晓岚和辽宁选手徐珂蒙以20.300分和20.775分暂列榜首。

少年个人项目进行第一、二、三种比赛。第一种比赛为团体总分赛,也是第二种和第三种比赛的资格赛,第二种比赛为全能赛,第三种比赛为单项决赛。参加少年个人项目的代表队由3-4名运动员组成,每名运动员完成1-5套动作,由不同运动员完成每项器械的3套动作,共计15套动作。参加第一种比赛的运动员,须参加4-5项比赛,4项成绩相加前18名将获得全能决赛资格。第一项比赛各单项前8名参加该项目决赛。

在揭幕战少年个人团体总分赛圈操比赛中,浙江队的徐晓岚表现出色,以20.300分拔得头筹。辽宁队的徐珂蒙以19.625分暂列第二,上海队的王迤逦以19.150分排名第三。四川队的唐芷晴等排名4-8位的选手也获得了圈操决赛资格。球操比赛,辽宁队的徐珂蒙技压群芳,以20.775分领跑,上海队的郭崎琪、四川队的唐芷晴暂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20.175分和19.375分。江苏“徐霞客”队的陆婧婧等排名4-8位的选手,同样获得该单项决赛资格。

根据赛程安排,7日下午将进行少年集体5绳、5球和成年个人圈和球比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