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谈判定火箭新秀去留 赛季缩水恐逼走大莫

2011年07月07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劳资谈判的结果将决定休斯敦火箭新秀多纳塔斯-莫迪尤纳斯的去留,如果劳资纠纷导致下赛季缩水,莫迪尤纳斯恐将返回意大利打球。

在接受采访时,莫迪尤纳斯表示他可以选择下赛季为意大利联赛豪门贝纳通效力,但他会考虑火箭的意见。现在的问题是,由于NBA(微博)进入停摆,NBA球队不可以与球员以及他们的经纪人进行接触,莫迪尤纳斯无法获知火箭方面的态度。

如果劳资双方能够尽快谈妥,下赛季就可以正常进行,这意味着莫迪尤纳斯会加盟火箭。如果劳资谈判破裂,下赛季被取消,莫迪尤纳斯会返回意大利打球。现在的疑问是,如果劳资纠纷导致下赛季缩水,莫迪尤纳斯要如何选择?

赛季缩水意味着什么?季前训练营将匆匆忙忙,火箭新的教练组将忙于向球员灌输他们的战术体系,新秀们难以从容备战。在赛季打响后,赛程会非常紧张,训练时间将被压缩,这对于新秀而言是不利的。

如果赛季缩水,莫迪尤纳斯在意大利打球也许是明智的选择,他可以继续打磨自己的技术,为适应NBA做更充足的准备。当然,莫迪尤纳斯也可以迎接挑战,将一个缩水赛季作为自己在NBA的新秀年。

为贝纳通打球,为火箭效力,莫迪尤纳斯有两条路可以走,与大多数因停摆而迷茫的NBA球员相比,莫迪尤纳斯已经很幸运了,至少他还有退路。(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