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蒂斯塔承诺战术挑战 对方主帅赞梅西真男人

2011年07月07日1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斯塔承诺战术挑战 对方主帅赞梅西真男人

阿根廷闷平哥伦比亚

腾讯体育讯 2场小组赛2分,这将阿根廷逼上了末战非赢不可的“绝路”,巴蒂斯塔终于醒悟,“或许我们需要在禁区里放一个9号”,得理却饶人的哥伦比亚主帅称赞梅西(微博 博客)“像个男人”,称赞潘帕斯雄鹰仍然是“夺冠热门”。

大象墓地的球迷们在下半场高喊,“加油、加油,迭戈、迭戈”,巴蒂斯塔赛后没有回避,“这是不应该的,但我们要尊重那些希望国家队赢球的球迷们”。阿根廷主帅分析了比赛,“我们太慢了,总是试图站住位置,但我们缺少直传。传球不准确,这导致了绝望的情绪和缺乏秩序”。穷极思变的巴蒂斯塔认为,“我们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踢了两场比赛,但却太混乱”。

阿根廷主帅否认了媒体呼吁的帕斯托雷,“帕斯托雷可以跟梅西搭档,但我不喜欢做出太多变化。或许,我们需要在禁区里放一个9号,这一周我们会讨论、看看会发生什么”。巴蒂斯塔还呼吁媒体和球迷,“我们必须保持平静,也必须向前进,但我们会信任球员、也信任我们正在做的工作”,在被媒体问及“我丢了2分还是赢了1分?”时回答,“有些人或许认为我们赢了1分,但肯定的是我们丢了2分”。

尽管特维斯很努力,全场疯跑、铲球,但却无法改变他总是游离于球队节奏的现实,或许只有这位阿根廷人民球员敢于批评球迷,曼城前锋表示,“(球迷的)嘘声伤害了我们,但我们仍然希望扭转局势”,连续2场平局,巴蒂斯塔派出了6名前锋但却只拿到2分,特维斯仍未仍有希望出线,“我们还没出局”。中场休息后,特维斯鼓励队友的一幕赛后被媒体追问,“我告诉队友们什么?他们啥都对,但要在球场上表现出来”。

哥伦比亚主帅戈麦斯赛后嘴下积德,“对我来说,阿根廷还是冠军候选人,他们踢得非常有纪律、速度也非常快”,戈麦斯称赞了梅西的比赛态度,“梅西太令人尊敬了,虽然挨了很多次踢,但却从不抱怨,他像个真正的男人,尽管所有事情都他来说都像是打击”。哥伦比亚主帅分析,“比赛活力十足,我们保持了秩序,而且尽量加快比赛速度。这是我们的战术,但我们还要改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波尔图前锋法尔考对一场平局显然不满意,“我们得到了重要的一场平局,但看看局面我们本来可以赢得比赛。我们踢得很好,理应得到更好的成绩。阿根廷控制了皮球,但缺乏深度,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踢得不错”。法尔考还称赞了本队的战术,“我们学会了等待合适的时机进攻,我们创造了清晰的得分机会,阿根廷就没什么机会,这是场有趣的比赛。可惜我们错失机会,所以没办法赢球”。AC米兰中卫

耶佩斯也为本队错失提前出线机会而遗憾,“哥伦比亚理应得到更多,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赢得比赛。如果得到好成绩,我们会能提前出线了”。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