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介绍 首次具备国际支持

2011年07月07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介绍 首次具备国际支持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也将是中国选手首次参与钢管舞世锦赛的一次美丽竞技。此前,中国也出现过不少规模不同的钢管舞赛事,其规范和规模比较小。随着钢管舞在中国的发展,钢管舞评判规则以及选拔办法也将国际化。2011年中国的钢管舞锦标赛将首次具备国际支持,采用国际评比办法的一次美丽赛事;而且胜出者也将参加钢管舞世锦赛等国际赛事。

世界钢管舞组织、国际钢管舞协会、国际钢管舞运动联合会、钢管舞组织中国总部、钢管舞世锦赛以及世界华人钢管舞联合会CPF等共同主办。钢管舞是一种舞蹈,也是一直社会体育,钢管舞在世界很多国家受追捧,在中国,钢管舞也将开始它的奇妙之旅。

钢管舞,从 2003年已经开始在西方国家流行,极短的速度便成为时尚健身的热门项目,钢管舞健身价值的完美体现,其爱好者遍布全球。中国钢管舞大赛将成为各国关注的焦点,世界钢管舞组织和国际钢管舞协会已经向全球发布了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消息。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以及CPF有唯一国际赛事选派权,担负中国钢管舞运动发展和人才储备。欢迎更多的钢管舞人才加入这个大家庭,共同为钢管舞运动事业奋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