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西工体抢尽京沪战风头 中文问候向国安球迷

2011年07月07日08:3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有一个人的名字响彻工体,他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其间,卡西以中文向国安球迷问好。

此次卡西是来北京参加慈善活动,今天将献出自己珍藏的手套等物品参加拍卖,“我一直希望来中国,能为慈善事业做点事”。比赛中,坐在主席台上的卡西穿着衬衣,很多相机都对准了这位世界级门将,他也频频挥手致意。中场休息,卡西应邀为国安球迷抽奖,他上来就用一句“国安,你好”的中文让气氛沸腾起来。

当被问到国安现在的打法是否比较像巴萨时,卡西机智地化解了这个绵里藏针的问题,“国安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打法流畅,技术不错,我希望他们今年能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