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雷腾龙攻入中超处子球 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2011年07月07日07:59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第二次首发出场,雷腾龙在后点打进中超处子球,同时还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与1995年的韩旭一样,雷腾龙也以“后点意识”取胜,国奥与阿曼比赛时,他在后点打进一球,但被吹掉,“我就喜欢在后点,从小就有这个意识。”

打进申花队一球,雷腾龙回忆进球之后的感受:“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真没想到自己能进球,正式比赛我就没进过球,赛前也没想过能进球,所以进球很高兴也很幸运。”

回到房间,雷腾龙从小冰箱里拿出饮料喝,然后上起了网。他说:“我现在还挺高兴的。如果不是龙哥有伤,我也没有机会,现在感觉自己还需要多学习,经验和能力都不是很够。”

最后,雷腾龙再次感谢了老大哥们的帮助,他说:“我觉得这条后防线,除了我之外其他队员经验都很丰富,比赛中大家都在提醒我。上一轮刚给对手造了一个点球,当时心里非常紧张,但是几个老大哥一直说‘没事儿’、‘再来’,我自己也努力在场上慢慢调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