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万达广告牌登陆中超各赛区 中超结束尴尬裸奔

2011年07月07日07:29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超第15轮全面开战,万达广场的广告也登陆中超,全部八个赛场的主广告牌位置都有“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的字样,万达每年6000万左右的冠名也结束了中超“裸奔”的尴尬。

7月3日,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达成合作,其中的一项就是万达集团冠名中超联赛,从中超第15轮的比赛起,中超联赛将正式命名为万达广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传言,万达每年冠名中超的费用为6500万,但实际上并没有这么高,而且今年的联赛是从第15轮开始正式冠名,费用肯定会大幅减少,估计在3000万左右。即使是这样一个数字,也和之前倍耐力全年的赞助不相上下。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