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韩外援打假球已坦白交代 大连将与其解约

2011年07月06日22:54腾讯体育[微博]流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韩国媒体报道全光真已经接受韩国警方传讯一事时,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早已经密切关注这个事情的动态。全光真现在正在韩国治疗膝伤,他与大连实德队解约只是时间的问题。

韩国足坛扫赌行动已经波及到海外,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纷纷卷入到这场风暴中。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效力中超联赛的韩国球员J某和K某涉嫌在假球案中充当当中间人。其中J某已经在7月1日接受传讯调查,K某也被传唤回国等待调查。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就可以判断,J某很可能就是大连实德队的外援全光真。韩国媒体报道的描述是:“本赛季曾在中超效力的原城南一和球员J某,本月1日已接受了调查。”全光真是韩国效力中超联赛的球员中唯一姓名是以J开头的,而且此前他效力于城南一和队。同样K某也被媒体指认为前天津泰达外援权辑,目前他已经和天津泰达俱乐部解约,匆忙返回了国内。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他们也听到这样的消息,正在积极和经纪人取得联系,“实德俱乐部密切关注这个事情的真伪和事件的发展。”

据知情人透露,全光真就是韩国媒体报道的假球嫌疑人,而且他在7月1日的协助调查中,已经彻底“坦白交代”了。这意味这名外援将和大连实德彻底无缘了。其实在朴成华下课后,实德俱乐部已经做出放弃全光真的决定,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和全光真解除合同。因为全光真在5月份就返回国内,通过手术治疗膝盖伤病。

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正在积极运作外援调整工作,即使调整一名外援,全光真就是被放弃的这名球员。现在传出全光真涉嫌打假球,如果一旦被证实的话,那么大连实德就会马上和对方解约,而且在这个问题上大连实德队占据绝对的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