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4-0成都 穆里奇克莱奥进球吴坪枫两助攻

2011年07月06日2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4-0成都 穆里奇克莱奥进球吴坪枫两助攻

恒大队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展开全面争夺。提前两轮锁定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微博),这也是今年联赛的第一次一周双赛。最终凭借穆里奇、克莱奥、姜宁、郑智的进球,广州队4-0横扫来访的成都谢菲联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7分优势。

比赛开始初期,成都队就派出专人对恒大巴西双煞克莱奥和穆里奇严防死守。

第4分钟,克莱奥在禁区前忽然起脚冷射偏出球门。第8分钟,郜林被王永鑫飞铲时抬腿过高踢伤,但是主裁判罚郜林犯规在先。

第10分钟,恒大后卫孙祥盯防漏人,杨君在近距离扑出成都队胡伟的劲射,为球队球门不失立下大功。

第16分钟,广州恒大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距离球门大约30米,郜林在门前两米处无人盯防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歪了方向,皮球滑门而过 。

第20分钟,恒大队克莱奥在门前一对一面对成都后卫无法起脚,回传到中路高速插上接应的吴坪枫,可惜后者的推射滑门而出。错失良机的吴坪枫随后将功补过,1分钟后,恒大队利用成都后卫的失误,吴坪枫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吸引到门将的注意后,没有贪功,把皮球横穿给中路接应的穆里奇,穆里奇几乎是把皮球带进球门。1-0,广州恒大轻松领先。这是穆里奇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

第24分钟,克莱奥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试图打凌空,可惜皮球没打上力量,轻松被成都门将王昊一得到。

第29分钟,王永鑫再度对高速突破的穆里奇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成都队5号萨利和恒大队员郜林发生冲突,导致双方主教练都激动的从替补席上站起指手划脚。最终主裁给双方涉事球员保隆、郜林和萨利口头警告。

第42分钟,孙祥传中偏大,本来被成都后卫拿到,但是恒大的吴坪枫突然高速插上,利用速度抢在对方门将扑球前把皮球传到左侧,在门前2米处候个正着的克莱奥轻松把皮球垫进空门。2-0,广州队扩大领先优势。吴坪枫贡献2个助攻。这是克莱奥的第8个联赛进球。

第49分钟,广州队打反击,克莱奥在中场中圈附近给穆里奇做球,穆里奇甩开成都三名后卫的尾追形成单刀,成都门将王昊一出击,倒地神勇的扑出了穆里奇的单刀。

第52分钟,孙祥的左路地面球横传穿透了成都防线,成都的外援后卫萨利反应敏捷把皮球解围出底线,解围后的萨利对成都后卫表现表露出非常不满的情绪。成都队现在基本上过不了半场。完全被对手限制在本方半场。

第59分钟,广州队在小禁区内尝试做配合,被成都后卫舍身挡出。谢菲联的萨利多次凭借个人能力化解了恒大的进攻。

第65分钟,成都外援前锋19号亚当在小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头球一蹭,皮球滑门而出,惊出杨君一身冷汗,这是成都队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随后李章洙用姜宁换下郜林。

第69分钟,姜宁、克莱奥和穆里奇在成都禁区前做了一系列漂亮配合,穆里奇带球突入禁区抢在后卫封堵前起脚冷射,可惜皮球太正被门将挡出。刚刚上场的杨泽志随后背后踢倒孙祥,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成都谢菲联全场第四张黄牌。

第75分钟,郑智在门前拿球试图晃过后卫被绊倒在地,出击的门将王昊一也判断错误没有扑到皮球,姜宁在门前混战中冷静推射,打进了个人联赛第二个进球。3-0,广州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恒大主帅李章洙用雷纳托替换下前锋克莱奥,在打完本场比赛后雷纳托将离开恒大队,韩国主帅此举也是为了让雷纳托在离开之前接受恒大球迷的欢呼和致意。

第80分钟,郑智在禁区左侧拿球假传真射,晃开空当后起脚推射球门空挡,成都守门员王昊一扑救不及,皮球轻松滚进网窝。4-0,恒大队优势明显,这也是恒大队长本赛季第二个联赛进球。目前恒大队姜宁、郑智、冯潇霆等国脚都打进了2个联赛进球。

第92分钟,穆里奇在前场接队友传球,在左侧突入禁区,随后单刀将皮球打入。不过慢镜头显示,穆里奇在接球瞬间已经越位半个身位,进球无效。

随着这个进球的被判无效,主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广州队4-0横扫来访的成都谢菲联队,在积分榜上以34分继续傲视群雄。

广州4-0成都 穆里奇克莱奥进球吴坪枫两助攻

全场数据

主裁判:王晶

双方首发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首发442:

门将:1-杨君

后卫:16-赵源熙(84'33-李岩(微博))、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26-吴坪枫、11-穆里奇、10-郑智、14-李建华

前锋:9-克莱奥(75'8-雷纳托)、29-郜林(65'21-姜宁)

替补名单:7-冯俊彦、8-雷纳托、13-唐德超、17-高志林、21-姜宁、22-李帅、33-李岩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442:

门将:1-王昊一

后卫:34-王永鑫、2-冯卓毅、16-王存、14-胡伟、

中场:5-萨利、21-张礼(78'31-王翰林)、24-杨浩(61'27-杨泽志)、25-彭欣力(84'33-陈博)

前锋:11-张远(微博)、19-亚当

替补名单:15-杨昌鹏、26-王锴、27-杨泽志、30-王鹏(微博)、31-王翰林、33-陈博、35- 王毅(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