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FIFA贿选案调查结束 22号听证会决定哈曼命运

2011年07月06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贿选案调查结束 22号听证会决定哈曼命运

哈曼结局已定

腾讯体育讯 此前因为遭到贿赂的指控,亚足联主席哈曼遭到停职,并且退出了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日前宣布,他们将在7月22日展开听证会,对哈曼进行最后的调查。从目前掌握的证据来看,哈曼很可能罪名成立。

哈曼此前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的换届选举。但就在竞选开始前,他被曝出贿赂丑闻。来自加勒比足协的几名国际足联官员承认收到了现金,并表示那是哈曼给他们的。随后哈曼以及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遭到了停职,他也因此退出了国际足联主席的竞争。在宣布停职之后,国际足联在由前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员工组成的团队帮助下完成了调查。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前国际足联主席杰克-加纳已经宣布辞职并且退出国际足坛,所以他的调查之前已经停止。

来自国际足联的官方消息是,对于哈曼的调查已经完成,国际足联的道德委员会将在7月22日进行听证会,最终确定哈曼的罪名是否成立。除了哈曼之外,另外两位官员明古埃尔和西尔维斯特也将接受听证调查。听证会将有佩斯特鲁斯法官主持,从目前掌握的争取来看,哈曼和杰克-华纳在5月10日至11日向加勒比地区的委员进行了贿赂,希望他们在竞选中可以支持哈曼。

如果听证会后哈曼的罪名成立,他将肯定无法继续担任亚足联主席一职,张吉龙将继续代理亚足联主席一职,直到下一次选举的到来。(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