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1-1杭州6轮不胜 杨博宇破门巴斯克斯扳平

2011年07月06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1-1杭州6轮不胜 杨博宇破门巴斯克斯扳平

杨博宇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19:00,2011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微博)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大连实德队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队。实德队依靠杨博宇在开场第2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而绿城队巴斯克斯在第28分钟攻入扳平入球。

在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队已经连续5轮比赛未尝胜绩,积分与联赛榜尾的两支球队仅有2分的差距。杭州绿城队近一段时间状态起伏比较大,已经连续4个客场不胜。因此,两队迫切的需要一场比赛来提升球队的士气。

比赛开始仅2分钟,大连实德队便取得了进球。在战术角球罚出后,郑剑峰将球斜传入禁区,张耀坤(微博)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杨博宇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大连实德队在主场取得1-0领先。

杭州绿城在失球之后,发动了疯狂的反扑,依靠荣昊和范晓冬在左路的速度,轮番冲击实德队的右路防线。第9分钟,杭州绿城队边路传中,孙寿博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将球接住。

第15分钟,郑剑峰倒钩解围,詹姆斯得球后向前直塞,赵宏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边裁举起示意越位在先。第18分钟,赵宏略一计隐蔽的直塞将球传给詹姆斯,后者左路得球后横敲至禁区中路。朱挺在对方的干扰下没能将球控好,皮球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后出底线,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杜威头球解围。

第24分钟,詹姆斯在回防时铲倒范晓冬,杭州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后,实德队球员抢先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26分钟,晋鹏翔在无法得球的情况下飞铲李学鹏,这引起了李学鹏的强烈不满,主裁判向晋鹏翔提出了口头警告。

第28分钟,杭州绿城队将场上比分扳平。贝萨拉诺左路带球连续晃过实德队两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实德队后卫站位失误,三名绿城队球员在后点包抄,巴斯克斯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帮助绿城队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

第33分钟,李学鹏在防守时被矫喆铲倒,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矫喆的铲球动作十分恶劣。李学鹏在起身后与矫喆发生了推搡,两队球员迅速聚拢到事发地点将两人拉开。随后,主裁判向矫喆和李学鹏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39分钟,大连实德队进行换人调整,安贞焕替下右边后卫郑剑峰。安贞焕上场之后,首发出任左前卫的赵宏略回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

第42分钟,巴力(微博)在左路突破时被踢倒,杭州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贝萨拉诺罚出的任意球被实德队后卫解围。随后的几分钟内,双方均未创造出改写比分的机会,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时。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大连实德队便制造出射门机会,赵宏略右路突破后将球分给朱挺,后者套边传中,詹姆斯中路包抄一脚扫射,皮球被站在门前的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51分钟,安贞焕右路带球晃过一名球员的防守后将球传入禁区, 顾超抢在詹姆斯之前将球抱住。第54分钟,实德队发动反击,安贞焕送出过顶长传,卡布罗夫抢在绿城队后卫身前突入禁区,守门员顾超连球带人将卡布罗夫扑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倒在禁区内的卡布罗夫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

第60分钟,杭州绿城队用沈龙元换下巴力。第63分钟,卡布罗夫将球摆渡给安贞焕,安贞焕在禁区外得球后大力轰门,皮球被顾超问问抱住。第65分钟,大连实德队在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卡布罗夫直接射门,顾超扑球脱手,詹姆斯跟进补射与吕鹏撞在一起,对方后卫顺势出脚解围,大连实德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

第69分钟,杭州绿城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亚当-格里菲斯登场换下晋鹏翔。第71分钟,杭州绿城队球员左路下底传中,贝萨拉诺将卡在自己身前的李学鹏推入球门,裁判判罚贝萨拉诺犯规。75分钟,绿城后腰巴斯克斯在主裁判鸣笛后射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绿城队用汪嵩(微博)换下范晓冬。

第86分钟,杭州绿城队任意球传中,孙寿博高高跃起将球得到,亚当-格里菲斯由于侵犯孙寿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最终,大连实德队在主场1-1逼平杭州绿城队,实德队最近6轮比赛未尝胜绩。

大连1-1杭州6轮不胜 杨博宇破门巴斯克斯扳平

本场数据统计

大连实德队首发(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27-李学鹏、6-张耀坤、5-杨博宇、3-郑剑锋(39’19-安贞焕);

中场:7-赵宏略、4-薛亚男、21-吕鹏、8-朱挺;

前锋:11-詹姆斯、9-卡布罗夫

杭州绿城队:

门将:23-顾超;

后卫:25-矫喆、5-杜威、14-晋鹏翔(69’3-亚当-格里菲斯)、4-荣昊;

中场:20-巴力(60’12-沈龙元)、21-巴斯克斯、19-唐佳庶、16-范晓冬(78’33-汪嵩);

前锋: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