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奥运预选赛12强赛6日抽签 韩日澳在列无中国

2011年07月06日16: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官网订于吉隆坡时间周四1500时,视频直播2012年伦敦奥运亚洲区第三阶段预选赛(十二强赛)抽签。

十二强赛的抽签仪式将在亚足联总部进行。

亚足联已经确认十二强赛的种子排名。这个排名主要根据2008年上届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成绩而定。

具体种子排名如下。

1.韩国

2.澳大利亚

3.日本

4.伊拉克

5.巴林

6.卡塔尔

7.沙特阿拉伯

8.叙利亚

9.乌兹别克斯坦

10.阿曼

11.阿联

12.马来西亚

从第二阶段预选赛出线的12支球队将分成3组,每组4队进行主客场的较量。每组头名自动入围2012年伦敦奥运会,排名第2的3支球队将进行赛会制的单循环交叉比赛,胜者将同非洲代表队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十二强赛的赛期是2011年9月21日(周三;第一比赛日)、2011年11月23日(周三;第二比赛日)、2011年11月27日(周日;第三比赛日)、2012年2月5日(周日;第四比赛日)、2012年2月22日(周三;第五比赛日),以及2012年3月14日(周三;第六比赛日)。

共有35支球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亚洲区预选赛。根据国际足联的分配名额,亚洲在伦敦奥运会的出线名额为3.5个,最终半个名额将由亚洲队与非洲队决出。

晋级上届北京奥运会的亚洲代表队为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以东道主身份自动入围的中国,但没有一队从小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