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弛:鲁能是强队希望夺冠 实力强自然入国足

2011年07月06日1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弛:鲁能是强队希望夺冠 实力强自然入国足

鲁能小将张弛做客腾讯微访谈(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鲁能本赛季第一战中受伤的小将张弛做客腾讯微访谈,畅聊受伤期间和目前的康复情况。在访谈中张弛与网友积极互动,感谢受伤期间球队领导、俱乐部及球迷的关心和帮助。并在最后感谢腾讯微博,能提供好的平台,希望尽快恢复争取早点回到赛场。

对于张弛,网友最关注的还是他伤势的情况。张弛也表示:“在我受伤后,俱乐部的领导多次来看望我,包括球队的队友和球迷都给了我莫大的关心和支持。开通腾讯微博后,我也看到了这个平台上的众多球迷对我的祝福,对于我来讲,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是支撑我走过这段难熬时光的最大助力。”

在谈到对于自己在鲁能是的场上位置能更好的发挥特点,张弛回到:“从小便是踢中场出身,但因现在球队需要而改踢后卫,位置并不是很重要,主要是看球队的需要和教练如何安排。”

对于球队,受伤中的张弛一直十分关注,鲁能重回三甲后张弛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鲁能是一支强队,状态有起伏是正常的,每支球队都会经历。能如此快的回到正轨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希望球队能够夺冠。”

在此次访谈中张弛也自曝出如何走上踢球这条道路。是因从小比较好动并且爱好足球,因此参加了业余俱乐部,入选鲁能足校后才逐渐走上专业的。而张弛的偶像是齐达内。谈到能付进入国家队,张弛比较坦然,他认为实力达到了入选国家队是自然的事情。(bing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