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双配顶级阵容宣战巴萨 全队总身价超3亿

2011年07月06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双配顶级阵容宣战巴萨 全队总身价超3亿

马卡报:皇马超豪华双配阵容

腾讯体育讯 当弗格森为了斯内德而劳神、温格因法布雷加斯而伤感时,穆里尼奥已经在皇马实现了所有位置双配顶级球员的奢华阵容。7月6日《马卡报》特评皇马新赛季阵容,银河战舰II期斥超3亿巨资打造的豪阵奢侈场面令全球豪门球队叹服。

皇马在2009年购买C罗等巨星投资2.5亿,2010年购买迪玛利亚等新星花费5100万,2011年引进科恩特朗等人付出5500万,期间出售斯内德等人尚不足以挽回5000万,银河战舰II期投资实际已超过3亿。《马卡报》并未按照穆里尼奥已经确定的4-3-3阵容进行排阵,因为会导致更多皇马中前场球员失去首发位置,排成穆里尼奥此前惯用的4-2-3-1反倒可以多让一个攻击手出场。

头一号豪华位置便是突前的前锋,已经被列入清洗名单的阿德巴约和传出转会绯闻的阿奎罗根本不被马德里媒体考虑,即便在这种情况下本泽马和伊瓜因的双配尖兵便足以让里昂和尤文图斯主教练倍感气馁。这两名一度与两家球队有着瓜葛的前锋,甚至还不一定能确保能在11-12赛季获得首发位置,因为美洲杯结束后阿奎罗随时有可能抢班夺权。

第二号豪华位置是前场支援组,厄齐尔的首发地位基本难以撼动,卡卡做替补堪称当今足坛最昂贵的备胎;左路C罗的位置不可触碰,新援卡列洪只能暂时以新兵姿态进替补席。值得一提的是右路,在1天前《马卡报》曾指出如果采用4-3-3阵型,那么迪玛利亚根本没有首发机会,不过在4-2-3-1里天使还能在右路获得一个位置,刚刚加盟皇马便做手术的大阿尔滕托普自然是迪玛利亚的替补。

切尔西国米时期一样,穆里尼奥似乎有一种囤积后腰的独特爱好,当然这也与他率领的球队作风凶猛有关。《马卡报》按照后腰球员的位置侧重性分了类,左侧是新援沙欣和老臣阿隆索、格拉内罗,右侧是赫迪拉和拉斯-迪亚拉。当然了,拉斯已经被列入了清洗名单,一旦完成出售则穆里尼奥囤积的后腰们又会显得有些单薄。

后防线的奢华程度体现在两翼,1天前刚刚签约的科恩特朗将把马塞洛挤成替补,不过马德里媒体很适当地提醒,这需要在科恩特朗拿出更好的表现后才能实现;右侧的拉莫斯为主、阿贝罗阿为辅已是10-11赛季的惯例。

后防线略显不够大牌之气的双配位置是右侧的中后卫,佩佩司职自然无可争议,但18岁的朗斯新援瓦拉内就略显稚嫩了,不过马德里媒体认为拉莫斯和阿贝罗阿也可以司职这一位置,所以貌似薄弱实则无忧;左侧中后卫是在10-11赛季得到了考验的,穆帅旧部卡瓦略与阿尔比奥尔轮番首发是常态。

门将位置是根本不需要争论的,阿丹能有多少出场机会并不被马德里媒体关心,“卡西利亚斯足以解决一切问题”,唯一令人担心的是一旦他的队长袖标被穆里尼奥扒下戴在C罗胳膊上,还望这位在目前这支皇马里仅存的皇马青训营硕果不要闹情绪。(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