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钢管舞女皇做客腾讯:钢管舞会让女孩变坚强

2011年07月06日1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钢管舞女皇做客腾讯:接触这运动因新鲜

中国钢管舞女皇依繁做客腾讯体育(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贵人鸟运动快乐特约腾讯网贵人鸟体育会客室,世界钢管舞锦标赛10月将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举行,中国区总决赛将在天津拉开帷幕,今天我们就请来赛会的相关人员作客我们的访谈。我旁边这位美女是全国钢管舞最优秀的选手依繁,依繁你好!

依繁:大家好!我是依繁。

主持人:第二位是国际钢管舞健身联合会副主席袁标袁老师。

袁标:大家好!

主持人:第三位是Osports全体育传媒总经理刘体元。

刘体元:大家好!

主持人:大家提到钢管舞,很多人的体验就是香艳,非常美,而且非常性感,当然也有不少朋友会觉得这个可能就是一项表演,可能会想到很香艳或者是性感和火辣,但是体育比赛的性格来说,其中有了另一层深的含义,您能给我们谈谈这项运动有什么不同于大家看电影里钢管舞的感觉吗?

袁标:钢管舞的竞技性是有技巧的,目前它的生存土壤包括每一项运动它成为一个正式的官方项目之前,基本首先是必须受到大家的推崇,它可以走到很高的一个平台上。

主持人:钢管舞的世锦赛,这个世锦赛其实是每年都有,今年是在10月份,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这个比赛依繁已经受到过邀请了,但是一直没有成型是吗?

依繁:对,去年就受到过邀请,也是因为时间比较紧张,还有等等一些手续需要办理什么的,所以推迟到今年去参加这个世锦赛。

主持人:今年早早的世锦赛的负责的官员就已经向你发出了邀请。

依繁:对,因为去年没有去成功,今年接受到邀请,10月份将去匈牙利参加这个世锦赛。

主持人:中国区的总决赛也会选出一名选手,和依繁一同。现在应该有很多的美女参与到这个赛事当中来吧。

袁标:这次比赛女选手远远大于男选手。女孩子在这次比赛大概有将近20人入围总决赛。

主持人:提到这次大赛,相信大家现在已经很憧憬了,能够欣赏到那么多美女,通过竞技的方式表现这项很性感的运动,不仅仅是大家很关注,其实我们的媒体朋友同样也很关注这项赛事。我们知道咱们全体育传媒也将要关注到这项赛事当中,咱们具体将会用什么样的形式报道这项赛事呢?

刘体元:一开始我对钢管舞也不是太了解,一提到钢管舞是在酒吧里面跳舞或者是在电影里面看到特别香艳的那种。后来跟袁标和依繁接触之后,对钢管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为钢管舞是一种美,是一种健康,是一种时尚,是一种运动。我们这次作为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作为协办方来做,通过实时的图片的方式向我们的媒体来展示,包括通过媒体来展示,通过我们提供图片给媒体展示这个大赛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比赛现场的一些精彩的画面。

主持人:刚才刘老师提到了一点,这项运动大家可能对它的误读,我一开始也提到了,这个比赛和一些表演还是有区别的,而且它作为一项运动,实际上它有很健身的成份在里面,这一点我觉得依繁是有亲身体会的。依繁你什么时候开始练习钢管舞的?

依繁:是在05年底、06年初的时候。

主持人:就开始成为一个专业性质真正练习。

依繁:那个时候真正练习它。

主持人:那你什么时候关注到这项运动当中呢?

依繁:就是在05年的时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