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加入好男人联盟砍41分 考辛斯怒砸球吃T

2011年07月06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扣篮在线网》消息,由于NBA(微博)进入停摆期,夏季联赛取消,球员们只能自己寻找保持状态的办法。罗恩-阿泰斯特凯文-杜兰特等人参加了“德鲁夏季联赛”,而另一拨以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加里-尼尔为首的NBA球员,则加入了“好男人联赛”。在这个联赛中,沃尔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在刚结束不久的比赛中,沃尔疯狂出击砍下41分!

上赛季,沃尔虽然展示了自己在组织进攻方面的才华,但他的攻击力没有得到发挥,常规赛沃尔场均只能得到16.4分,在奇才全队仅排第三位。不过,在好男人联盟当中,沃尔彻底找到了投篮得分的感觉,他的跳投神准无比,断球快攻就像空袭,最终沃尔一鼓作气拿下41分。

好男人联盟是一个极度推崇进攻的篮球联赛,通常来说,交战的双方很容易就能突破100分。沃尔取下41分的这场比赛,他所率领的巴蒂莫尔队拿下133分,对手甜蜜民众队则得到118分。

自从奇才进入休赛期以来,沃尔一直在磨练自己的中远距离投篮技术,在那场比赛中,沃尔显示了自己夏日苦练的效果,他的中远投有如神助。在比赛的上半场,沃尔多次投入三分,帮助巴蒂莫尔队半场就以74-56领先甜蜜民众队。

在谈到自己的进攻能力为何突飞猛进的时候,沃尔表示,“我最近一直在练习跳投,我对于外线远投已经感到越来越舒服了。当然,接下来我还需要继续练习。”

沃尔打得顺风顺水,他的好朋友考辛斯可就受罪了。面对一群实力不如自己的内线球员,考辛斯受到了各种稀奇古怪的骚扰。在一次进攻中,考辛斯被吹走步违例,他与裁判的争辩并没有结果,最终考辛斯恼羞成怒,奋力将手中的篮球掷出场外,被吹技术犯规——这在好男人联盟当中是非常稀罕的事情。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