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感觉状态良好 亚锦赛表现决定NBA新合同

2011年07月06日09:17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易建联,将在本月10日左右返回国内。在此前的约一个月中,易建联在美国佛罗里达进行特训。而在返回国内后,易建联将在月中到中国男篮报到。

由于NBA(微博)停摆,近来有不少关于阿联是否回到CBA打球的猜测,对此易建联经纪团队表示,虽然由于NBA停摆,现在和NBA球队的谈判已经停止,但是易建联继续打NBA是不存在问题的。只是什么球队、合约长短、价格多少的问题。

最近几个夏天,赴美特训已经成为易建联的一个习惯。而今年,易建联也不例外,他去的地方和去年是一样的:佛罗里达的训练营。易建联表示,特训的地点环境非常清静,他每天都能专注在球场上。“身体、状态各方面感觉越来越好了,我都迫不及待地想比赛了。”易建联说。

按照计划,易建联会在本月中旬、中国男篮奔赴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前,到国家队报到。对于易建联而言,今年的亚锦赛是格外的重要。一方面,他需要帮助中国男篮重拾在2009年亚锦赛上失去的金牌,并获得进入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另一方面,在亚锦赛的表现,也间接地关系到他在NBA打球的新合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