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女足世界杯-德国队全胜出线 4-2轻取10人法国

2011年07月06日05:0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世界杯-东道主全胜出线 4-2轻取10人法国

女足世界杯-东道主全胜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11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在A组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德国以4-2力克10人法国,三战全胜晋级。另一场比赛,加拿大0-1不敌尼日利亚,两队双双遭到淘汰。

德国 4-2 法国

东道主德国队在前两轮分别以2-1和1-0战胜了加拿大和尼日利亚,两战两胜已经提前出线,而法国女足也分别4-0和1-0战胜加拿大和尼日利亚。此役将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德国队显然有所保留,他们的头号球星普林茨坐在替补席上,教练派上了多名替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德国掌控着场上局势,第25分钟,彼得送出妙传,加雷夫雷克斯后点包抄大力头球攻门得手,德国1-0领先。第28分钟,内西布完成了法国队本场第一脚打门,但她在35码外的远射打偏。第30分钟,彼得再次送出妙传,加雷夫雷克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劳德赫角球开到禁区,格林斯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38分钟,格林斯传球,穆巴比大力头球攻门,萨波维茨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德国队以2-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有人员调整,德国由希格斯特替下劳德赫,而法国则由德利耶替下托米斯。法国在下半时明显加强攻势,第50分钟,蒂内送出妙传,布萨吉利亚右脚攻门被封堵。第55分钟,索梅尔传球,替补出场的德利耶左脚包抄打门,德国门将安戈雷尔表现稳健。一分钟后,索贝伊德角球开到禁区,替补出场的德利耶头球还以颜色,比分变成了1-2!

第61分钟,希格斯特头球摆渡,巴哈马禁区前右脚攻门稍稍打偏。第6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法国门将萨波维茨因为在禁区内放倒巴哈马被直接红牌罚下,法国只能由替补门将德维莱上场替下了索梅尔,格林斯罚入点球梅开二度,德国3-1领先。第72分钟,10人作战的法国扳回一分,阿比利角球开到禁区,乔吉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3!第73分钟,索贝伊德传球,德利耶的左脚劲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9分钟,格林斯头球百度,穆巴比右脚劲射锁定比赛胜局,最终德国在主场4-2战胜对手,三战三胜昂首出线,法国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1-安戈雷尔/3-巴尔图西亚克、5-克哈恩、4-彼得、2-施密德特/20-格斯林、6-劳德赫、19-巴哈马、18-加雷夫雷克斯/8-格林斯、13-穆巴比

法国:16-萨波维茨/2-雷纳尔德、4-乔吉斯、3-鲍莱乌、11-莱帕莱尔/15-布萨吉利亚、6-索贝伊德、17-蒂内、9-索梅尔/12-托米斯、14-内西布

加拿大 0-1 尼日利亚

两队之前两战两败已经提前出局,本场只是例行公事。在毫无斗志的加拿大面前,尼日利亚打的更为积极主动,比赛的僵局在第85分钟终于被打破,非洲雄鹰在加拿大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奥帕拉诺齐和伊罗卡的打门先后被挡出,恩克沃查终于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1-0!凭借这个进球,尼日利亚取得本届女足世界杯第一场胜利,两队双双出局。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