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没有观看温网决赛 小德配得上NO.1

2011年07月06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今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并没有观看今年的温网男单决赛,不过在他看来,赛季迄今为止仅仅输过一场比赛的德约科维奇完全配得上世界第一的排名。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至今为止仅仅输过一场比赛,那就是在法网的半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此外他已经拿下两个大满贯冠军以及四个大师赛头衔,尤其是在决赛中五连杀纳达尔的表现让人吃惊不已。在温网杀进决赛之后,德约科维奇已经超越西班牙人,成为ATP历史上第25位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选手。

费德勒在谈到德约科维奇的登顶时认为塞尔维亚人完全配得上这一荣誉:“在拥有一个如此不可思议的赛季开局之后,他完全配得上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当你输球的场次如此少的时候,你的自信心将会带你走得更远。”

费德勒还表示德约科维奇能够击败之前已经两次在温布尔顿夺冠的纳达尔获得今年的温网冠军并没有让他感觉任何的吃惊:“在温网比赛开始之前诺瓦克就证明自己能够在草地赛场上拥有非常好的表现,在我看来,他的夺冠对于网球运动也是非常有益的。”

费德勒在温网的八强战中输给了法国人特松加,随后他很快离开了伦敦回到了自己在瑞士的家中,他透露自己并没有观看温网的男单决赛:“很不幸,我没有能够看到这场温网的决赛,但是很明显那是一场水平非常高的对决。”(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