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瑞典赛沃兹赢破发大战 携手佩内塔晋级次轮

2011年07月06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万欧元的瑞典女子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一场总共出现了15次破发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法国小将科内特,成功晋级第二轮;而2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则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罗格万斯卡,同样获得一个第二轮席位。

沃兹尼亚奇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中表现不佳,在第四轮比赛中被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逆转,不过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依然保持在第一位,而她的“劳模”风格也没有任何改变,在瑞典赛这站最低级别的巡回赛事中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的法国选手科内特,两人过去3次交锋丹麦美女2胜1负略占优势。

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破发大战,首盘比赛前6局双方没有能够完成1次保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3-3平,沃兹尼亚奇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9局中科内特顽强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4-5,但是沃兹尼亚奇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逼出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科内特随后发出致命双误,沃兹尼亚奇成功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科内特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了2-2平,第5局和第6局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3-3平,沃兹尼亚奇在第8局再次破发得手之后取得局分5-3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破发成功,沃兹尼亚奇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迎战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罗格万斯卡,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佩内塔轰出3个ACE球,尽管丢掉1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8个破发点上成功把握住了3次机会,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佩内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佩内塔一共发出了10个ACE球。

其他比赛中,西班牙选手维维斯鏖战三盘以4-6、6-2和6-2逆转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利姆;瑞典选手阿维德森鏖战三盘以6-1、5-7和6-4击败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直落两盘以6-2和6-0击败赛会6号种子、捷克选手贝内索娃;西班牙选手桑通加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乌克兰资格赛选手阿费耶娃;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杜谢维娜直落两盘以6-2和7-6(2)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巴蒂尔;赛会8号种子、捷克选手赫拉德卡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格鲁吉亚选手塔蒂什维利;罗马尼亚选手塞斯蒂亚鏖战三盘以7-5、2-6和7-5力克克罗地亚选手鲁西奇;德国选手科贝尔以两个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瑞典本土选手布拉尼克娃。(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