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猎物520万遭劫杀 意国门官方签约拉齐奥

2011年07月06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猎物520万遭劫杀 意国门官方签约拉齐奥

拉齐奥官方签约意大利国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意大利劲旅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卡利亚里签下意大利国门马尔凯蒂,这名球员此前是AC米兰的猎物。据《全市场》的消息,拉齐奥为马尔凯蒂付出了52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也是继孔科、卡纳、利奇和克洛泽后蓝鹰今夏第5笔引援。

从今年1月份起,马尔凯蒂和AC米兰的绯闻就一直在传,有消息称红黑军团将在夏季更换门将配置,罗马和阿梅利亚会离队,而马尔凯蒂则将成为米兰的第二门将。卡利亚里门将之前与俱乐部的续约遇到麻烦,米兰想要在夏季0价抢到这名门神,但卡利亚里方面坚持索要转会费,这让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

赛季结束后,AC米兰与热那亚方面达成了协议,阿梅利亚继续留队,这意味着马尔凯蒂也被红黑军团正式放弃。不过,这名在南非世界杯上顶替布冯出战的意大利国门,并不缺少追求者,拉齐奥就是最积极的俱乐部。在夏季的一桩球员交易中,同样续约陷入僵局的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被交易到了土超的加拉塔萨雷,拉齐奥与马尔凯蒂是一拍即合。

马尔凯蒂现年28岁,在都灵俱乐部出道,其后辗转效力维尔切利、克罗托内、特雷维索、阿尔比诺菲、比莱塞和卡利亚里。2009年,凭借在卡利亚里的稳定表现,马尔凯蒂入选了国家队,并得到里皮的征召前往南非,在布冯受伤的情况下,成为意大利的主力门将。

据《全市场》消息,为了得到马尔凯蒂,拉齐奥俱乐部付出了约520万欧元,下赛季他将成为蓝鹰的主力门将。马尔凯蒂也成为继孔科、卡纳、卢利奇和克洛泽后蓝鹰今夏第5笔引援。另据消息称,拉齐奥现在正全力追逐帕纳辛纳克斯的法国国脚西塞,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