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面对传闻尽显一姐风范 称温网归来当宅女

2011年07月05日19:34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7月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夺得法网女单冠军创造历史的李娜从家乡武汉来到北京,参加法网夺冠庆功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面对众多记者坦露了心声。

今天距李娜在法网登顶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但当时的情景对于众多球迷和记者来说仍然历历在目,“拿到冠军那一刻,你表现得太内敛了!怎么会那么冷静?”有记者问道。

“那叫淡定!”听到这个问题,李娜笑着“纠正”说,“亲友团那么多抱谁啊?抱其中一个,那几个怎么办?为了公平起见,就谁也不抱了,所以就在下面自己玩。”李娜自我调侃道。

随着年初在澳网获得亚军,后又在法网完美封后,李娜知名度越来越高,这也同时意味着自己的私人空间会越来越少,通俗地说,走在大街上,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打网球的李娜,“的确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多私人空间,会被很多人认出来,这些不能阻止,还是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李娜表示。

“任何事情都是双面性,大家认识你是对你的喜欢和拥护,不可能说大家又认识你,你又不被打扰。所以温网回来这段时间能不出门就不出,当了一回宅女。”李娜笑言。

事实上,与知名度相伴而来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新闻:被传离婚、被传退役、被传怀孕等等,但李娜自己一概淡然处之,“谤满天下,誉满天下。”李娜说,而她应付的办法只有一条,“根本不理,该怎么样怎么样。”一姐风范尽显无疑。(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