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第二援两天内驾临 700万镑锁定天才中卫

2011年07月05日1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第二援两天内驾临  700万镑锁定天才中卫

腾讯体育讯 曼城刚刚宣布签下了阿森纳左后卫克里希,而这仅仅是他们今夏转会大战的开局。据英国《镜报》透露,曼奇尼已经搞定了来自于贝尔格拉德游击队的天才后卫萨维奇,这位年仅20岁的希望之星最快有望在48小时内加盟曼城,而他的身价预计将达到700万英镑。

曼城在2010-11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为了能够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在阿联酋财团强有力的支持下,曼奇尼将再次掀起转会风暴。一天之内,曼城刚刚签下了阿森纳主力左后卫、法国国脚克里希,他的到来将让科拉罗夫的位置岌岌可危,同时布里奇也被迫转会。而英国《镜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又一位天才后卫即将驾临,他就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球员萨维奇。

斯特凡-萨维奇(Stefan Savic)今年只有20岁,是前南地区涌现出的又一位天才球员,虽然年纪轻轻,但他已经有代表黑山国家队出场的记录。在曼城主帅曼奇尼来看,萨维奇虽然暂时无法在曼城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他的天赋异禀,未来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萨维奇的身体强壮,身高1.86米的他弹跳力出众,拥有绝佳的制空能力。同时,萨维奇的抢断和补位的意识也得到了诸多专家的认可,所有人都认为,曼城的这笔交易堪称超值。

对于这笔交易,曼奇尼显得信心十足,他甚至向媒体表示,这笔交易已经完成。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发言人贾布尔也证实了曼奇尼的话,他说:“虽然谈判还有一些细节要完成,但已经接近成功。很快一切就将敲定,让我们看看将发生什么。”英国《镜报》透露,萨维奇最快将在48小时内正式和曼城签约,他将是天蓝色军团今夏的第二位强援。

此前曼城在转会市场一直给人一种“钱多人傻”的感觉,他们不惜祭出重金引援,但收效却并不明显。从今夏他们的前两位强援来看,曼城的转会策略正在发生悄然的改变。克里希和萨维奇各自花去了仅仅700万英镑,这在上赛季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与此同时,一些球员也正在准备离开,特维斯日前已经通过曼城官网宣布,今夏他将肯定离开球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特维斯和埃托奥的互换极有可能成功,国际米兰的猎豹或将成为新的曼彻斯特城市英雄。而在此之后,曼奇尼还会带来怎样的强援?纳斯里?卡卡伊布?按照《每日快报》的话来说:“曼城的惊喜不会落空,今夏他们必然还有大动作。克里希?萨维奇?这只是头盘菜,好戏还在后头,让我们静观其变。”

附:萨维奇小档案

姓名:斯特凡-萨维奇(Stefan Savic)

生日:1991年1月8日

身高:1.86米

体重:77公斤

擅长位置:中后卫

所属俱乐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所属国家队:黑山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