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开启亚锦赛之旅 冯树勇曝飞人日本人气旺

2011年07月05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开启亚锦赛之旅 冯树勇曝飞人日本人气旺

冯树勇(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行搭乘航班由上海飞往日本神户,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这也是他在参加8月韩国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刘翔未到,神户已翘首期盼。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微博中透露,“虽然刘翔还未抵达神户,但几乎每个碰到我们的人都在问他。”

本次亚锦赛将从7月6日开始,到7月10日结束。中国队一共有41名选手,参加其中的24项比赛。刘翔从今年年初改技术以来,已经参加了两次国际比赛,一次是5月在上海参加上海站比赛,他以13秒07夺冠。6月5日刘翔在美国尤金,在顺风1.8米/秒的超好条件下,跑出13秒整的个人职业生涯第六好成绩。这次参加亚锦赛,刘翔很有可能会打破自己创造的13秒30的赛会纪录。

今天下午,冯树勇在微博中介绍了赛地的情况,“刘翔和孙海平(微博)教练将于晚上从上海来神户,但几乎每个碰到我们的人都在问他,由于他在2007年世锦赛和多年大阪田径大奖赛中的出色表现,日本的观众还是非常喜欢刘翔的。据说这次亚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的票卖得很好。组委会还在两周前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刘翔将来神户参赛。”

据透露,刘翔原本没有计划参加这次亚锦赛,考虑到8月底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他才把这次比赛当作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刘翔临行前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在8月底的世锦赛之前,没有其他的比赛,因此这次比赛主要是备战世锦赛,找一找大赛感觉吧。”来自上海的消息,刘翔与师傅孙海平已经登上飞往神户的航班,预计今晚将抵达赛地,正式开启亚锦赛之旅。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刘翔和孙海平教练将于晚上从上海来神户,但几乎每个碰到我们的人都在问他,由于他在2007年世锦赛和多年大阪田径大奖赛中的出色表现,日本的观众还是非常喜欢刘翔的。据说这次亚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的票卖得很好。组委会还在两周前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刘翔将来神户参赛。
    2011-07-05 17:00: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