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不知百场胜利 对恒大领先优势不以为然

2011年07月05日19:17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7月5日,为了备战明晚与成都谢菲联(微博)中超联赛,中超半程冠军广州恒大今天傍晚来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例行踩场。在训练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李章洙对于自己在上轮赢得中国职业联赛第100场胜利一事显得颇为茫然。而对于新外援孔卡将替换哪名外援,李章洙也并未作出正面回答,“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的,我就不多说了。”

上轮在义乌对阵杭州绿城,李章洙率队3:1轻取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克莱奥的进球让绿城后卫和门将望尘莫及。同时,恒大主帅李章洙也赢得了自己在中国职业联赛中的百场胜利,成为了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教练。对此,李章洙似乎颇为茫然,在询问记者这个荣誉的始末后,韩国人并没表现出任何激动的神情,只是微微地一笑。

对于明晚的比赛,李章洙坦言队员们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准备。而对于穆里奇此战停赛,李章洙表示球队要适应任何的情况,不能过于依赖某个球员。此外,在被问及上轮外援雷纳托没有上场,是否意味着他被新外援孔卡替换时,李章洙表示,雷纳托的状态十分不错,上轮没有上场主要受制于外援人数的限制,“克莱奥、保隆和穆里奇已经占满了三个非亚洲外援名额,那雷纳托自然就没机会上场了。”显然,对于是否更换雷纳托一事,李章洙并不希望从自己嘴边去对外宣布。

尽管没有明说,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只能注册五名外援,因此雷纳托被替换几将成为事实。据悉,对于雷纳托的去向,恒大俱乐部并未做出最终的决定,国内和巴西的足球俱乐部都有意引进这名实力不俗的巴西外援。此外,至于是租借还是转会,这也是摆在恒大俱乐部面前的一个难题。

目前,恒大作为中超积分榜的领头羊,领先次席的国安7分,对于这个优势,李章洙似乎不以为然,“中超还有十几轮,一切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就像我们联赛刚开始一样,陕西曾经领先过我们5分,但是我们现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超出了第二名7分,因此,不到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此外,关于恒大新援孔卡,俱乐部已于今天代其完成了在广州足协的注册,随后只要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后,孔卡的所有手续就一切就绪了。据悉,由于13日利物浦与广东日之泉有一场国际友谊赛,因此14日主场有赛事的恒大将不得不取消例行的赛前踩场,而孔卡也将于7月14日在天河体育场首次亮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