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科尔斯讽枪手将7年0冠 称曼联差巴萨百万里

2011年07月05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尔斯讽枪手将7年0冠 称曼联差巴萨百万里

斯科尔斯讽刺阿森纳将7年0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刚刚从球员转型为教练的斯科尔斯,从教练的角度谈了他对新赛季英超竞争的看法,他认为阿森纳仍将很难赢得冠军奖杯。

斯科尔斯在上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如今在曼联开始他的教练工作。离开球场后,斯科尔斯也变得注重足球理论,他指出阿森纳华丽的风格无助于帮助他们加冕冠军,最可怕的是阿森纳受外界影响,至今仍沉醉于自己华而不实的风格当中。

“阿森纳仅仅是被别人的奉承给欺骗了。”斯科尔斯如此表示,“他们的比赛可能是最漂亮的比赛,但他们往往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人们说阿森纳是世界上踢着最好看比赛的球队,这并不让我感到恼火,因为当阿森纳踢着最好看比赛时,我们正在赢得比赛的胜利。”

正如斯科尔斯所说,温格的阿森纳被认为是当今欧洲足坛风格最接近巴萨的球队,温格也承认,他在摩纳哥时期就开始学习研究荷兰的全攻全守。华丽的球风和务实的经营方式让阿森纳赢得过不少赞誉,不过自2005年后,他们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没能夺得任何重大赛事冠军。今年夏天,阿森纳又遇到了一次不大不小的危机,克利希已经离开球队,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等主力也很可能走人。

斯科尔斯说:“我们已经看到阿森纳的足球很精彩,但如果你什么奖杯都赢不到,这又有什么意义?不仅如此,现在他们可能失去自己最好的球员,比如法布雷加斯、纳斯里。”

随后斯科尔斯提到曼联在新赛季英超所面临的竞争,他确信曼联的对手当中已经没有了阿森纳:“我认为曼联的主要竞争者是切尔西曼城。我还不太了解切尔西的新主教练,但他说话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博阿斯让人们清楚他想要什么,而且他从穆里尼奥、博比-罗布森那里受益匪浅。还有曼城,他们在上赛季成功的基础上持续的建设着球队。”

阿森纳、巴萨风格相近,斯科尔斯认为阿森纳无法对曼联构成威胁,却相信曼联与巴萨的差距至少有“100万英里”。

斯科尔斯说:“欧冠的失利让我觉得很糟糕。我们感觉自己和巴萨的差距有100万英里。缩小与巴萨的差距,肯定是教练目前最具挑战性的工作。巴萨最大的优势是他们球员的无私。梅西(微博 博客)是那种一年能进50个球的球员,可在团队里面,他不是最大牌的明星,他们是那种将团队置于荣誉当中的无私球队。”(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