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中超韩国外援涉赌被调查 实德泰达各有一人

2011年07月05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中超韩国外援涉赌被调查 实德泰达各有一人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随着韩国足坛假球案的调查范围逐渐扩大,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同样被卷入了这场风暴之中。据韩国《东亚日报》7月5日报道,本赛季在中超效力的韩国球员J某和K某涉嫌在假球案中充当中间人的角色,其中J某已在本月1日接受了调查,而K某也被传唤回国将于明天接受调查。从韩国媒体提供的信息不难判断,J某极有可能是实德外援全光真,K某则是泰达外援权辑。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称,大田市民以及尚州尚武等球队在5月份的K联杯造假只是冰山一角,去年K联赛的部分场次同样有假球的嫌疑。目前,韩国检方已经掌握了一份100余名现役涉案球员的名单,令人震惊的是,K联赛的16支球队无一幸免。而韩国检方调查力度的严厉还在于搜查网能如此迅速地对准海外,一些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在案发初期还抱有侥幸心理,认为不在国内可以躲过一劫,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从韩国媒体此次披露的消息来看,检方已经传唤了三名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回国接受调查,两人来自中超,另一人来自东南亚联赛。这三名球员并不是普通地参与赌球,而是涉嫌在假球案中充当中间人角色。《东亚日报》写到:“本赛季曾在中超效力的原城南一和球员J某本月1日已接受了调查。”在本赛季中超所有的韩国外援中,只有大连实德(微博)的全光真(Jeon Kwang-Jin)名字是以J开头,而他之前也正是效力于城南一和。在朴成华下课后,全光真就被实德弃用。

韩国媒体还透露:“上赛季效力于大田市民,本赛季加盟中超的K某也将于本月6日接受调查。”K某的身份同样很容易判断,本赛季中超的K姓韩国球员共有4人,但上赛季效力于大田市民的只有天津泰达中场权辑。权辑在上月底的训练中旧伤复发,随后他主动放弃下半年的薪水,并在7月2日与天津泰达正式解约。据悉,权辑将乘坐今天的航班返回韩国,这和韩国媒体所说的“本月6日接受调查”的时间正好吻合。(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