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八方评论 > 正文

吴迪:中国男网突破就在这里 不惧怕托米奇

2011年07月05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戴杯首轮淘汰亚运男团冠军中华台北队的功臣 吴迪在第二轮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同样被寄予厚望,不过面对强大的休伊特和状态正佳的托米奇,很多人都觉得中国男网难逃惨败出局的命运。

20岁的吴迪在青少年时代曾经闯入过澳网青少年组的八强,但是这两年进步一直并不太明显。而他在青少年时代同时期的对手托米奇则是表现神勇,连续三年澳网正赛闯入第二轮,而上周结束的温网更是闯入八强,震惊世界。这让青少年时代和他有输有赢的吴迪看到了差距。而即将开始的戴维斯杯两个人很可能再交手,尽管对手实力不俗,吴迪也没有丢失信心。“他刚刚打完温网状态应该不错。青少年和他比赛的时候也有输有赢,这次比赛输赢都有可能,打好自己就行了。”

而为了备战这场遭遇战,中国队也提前两周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吴迪表示准备得很充分。“之前我们前两周一直在备战这场比赛,应该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也进行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也对他们技术特点进行了分析。希望这次比赛能够发挥得更出色。”

有记者问道,中国女网成绩彪炳,那么男网到底什么时候能突破时,吴迪笑笑说,“突破就在这里!我相信我们发挥得一次比一次好,戴维斯杯也是一次很好的证明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