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奥迪携手《高尔夫大师》 评选中国百佳高球场

2011年07月05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迪携手《高尔夫大师》 评选中国百佳高球场

继2010年成功举办百佳球场评选后,奥迪与高尔夫大师继续合作。

腾讯体育讯 继3月20日的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后,由《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的“ 2010-2011年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活动现已正式进入评选期,评委的试场、评分和投票工作业已全面展开。

“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刊物——《高尔夫大师》杂志历时六年打造出的系列评选活动。此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形式为邀请高尔夫业内最专业的评委团队,从决定球场品质好坏的多项专业指数方面,给每一座球场逐项打分,继而计算总分与平均分,最终评选出各奖项获奖球场。

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敦南表示,“‘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完全沿用了美国Golf Digest杂志的评选规则与模式,这套评选方法经过60多年的发展革新,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球场评选标准。我们之所以把它引入国内,出发点正是通过对中国球场进行排名,给我们的读者量化出一份值得信赖的出行参考,给中国高尔夫球场届普及一个权威的国际标准,给正在或者即将投入建设的球场设立一个正确、健康的方向。”

与往届相比,本次评选在评委数量、评委专业性和奖项设置方面有所提升,如今的评委团队覆盖了来自高协代表、演艺明星、慈善人士、球场业主、球场职业经理人、设计师和规划师、业内专家、球队队长、媒体代表及低差点读者等60位精英人士。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大原则,所有候选球场信息、评委名单和评选标准细则将在体坛网等诸多媒体上公示,评委打分、投票、算分的全过程都将在北京方圆公证处的监管下完成。

经过6年3届的发展壮大,如今“中国百佳球场大奖”已经成为国内第一球场评选品牌,其权威的评选方法、公信力和参与度,获得了候选球场、业内专家和杂志读者等多方认可,同时吸引来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诸多业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作为上一届“中国百佳球场大奖”活动的主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关注与支持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也将“中国百佳球场大奖”的获奖名单作为赛事地点选择的参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