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腾超-7人微博骚客掀翻体育 3-2跻积分榜次席

2011年07月05日1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超-7人微博骚客掀翻体育 3-2跻积分榜次席

刘伟带球狂奔打入一球为微博锁定胜局

腾讯微博消息 北京时间7月4日,首届北分足球联赛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微博骚客队和体育文洛克队。经过全场激战,最终微博骚客队3-2力克体育文洛克队。本场战罢,微博队三战两胜一负积六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体育四场一胜一平两负积四分,排名第四。

本场比赛看点颇多:首先,两队加起来有五位联赛组委会成员;其次,微博阵中有多位出自体育的将士,此番面对旧主,更是让人期待。还有一个原因不得不提,体育队中人才济济,20来个小伙子们各个生龙活虎,冲劲十足,还有几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坐阵,微博队由于客观原因,本场只到了七人,也就是说只有一个替补。

上半场刚开场,体育的进攻异常凌厉,第七分钟,前锋的一脚打门击中门柱弹出,惊出守门员一身冷汗。第十三分钟,微博前锋刘光翀杀得兴起,在体育禁区内铲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即他被骆升替换下场。骆升出场后频频打门,不断的努力终化为进球!比赛第17分钟,骆升禁区内接苏毅妙传,冷静扣过体育中卫,轻松起脚破门,1-0!

体育随即展开疯狂的反扑,经过一连串的换人后,体育的进攻渐趋流畅,年轻人频频冲击微博的防线,第25分钟,体育几人配合打入微博禁区,微博右后卫刘伟伸腿断球,同时也绊倒了对方的前锋,黄牌+点球!任建宇勇敢的站到门前,用他的双腿挡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点球。

下半场双方继续大打攻势足球,微博队先后由刘伟和刘光翀分别破门得分,一度以3-0的优势领先。体育继续着频繁换将,在不懈努力之下,终于由任睿和翟赫扳回两城,不过比赛时间也走到了尽头,最终,比分定格在3-2。

双方首发:

微博:任建宇、刘伟、苏毅、刘光翀、谢鸿、吴江涛

体育:苏友乐、蒋万鹏、张成、赵富强、李林、八毛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