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晚报:小德该有底气向费德勒们看齐

2011年07月05日09:4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曾说过,愿用几个法网冠军去换取一个温网冠军,海宁也把从未能够在温网登顶视作终身的遗憾。桑普拉斯、阿加西、费德勒以及纳达尔……这些网坛巨星无不是在拿下温网之后成为一代球王。在男子网坛,似乎每一位曾引领过一个时代的球王们都在温布尔登走上过至尊宝座。温网冠军,是成为球王的必要通行证。

很多年以来,费纳对决是男子网坛的唯一主题。时至今日,费纳称霸男子网坛的均势已经被打破。普遍的观点认为男子网坛即将迎来费德勒、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三足鼎立的格局。但在记者眼中,在这“三足”之中,德约科维奇显然更强。早在2007年,德约科维奇曾说过:一定要在温网冠军和世界第一中拿下一个,否则就要去自杀。尽管半开玩笑,但足以看得出他对这两个头衔的看重,现在这两个愿望同时实现了。更重要的是,这个温网冠军为他带来的,或许不仅仅是世界第一,他已有足够的底气去向博格、桑普拉斯、费德勒和纳达尔这几位史上最伟大的球王看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