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乌拉圭1-1秘鲁 苏亚雷斯拜仁旧将破门

2011年07月05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乌拉圭1-1秘鲁 苏亚雷斯拜仁旧将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乌拉圭核心错失良机 妖刀突进不可阻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晨,美洲杯C组首轮揭开战幕。乌拉圭和秘鲁在圣胡安1比1战平,三大夺冠热门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在首轮全部战平,无一胜绩。第24分钟,拜仁旧将格雷罗为秘鲁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苏亚雷斯扳平比分

乌拉圭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获得第四名,他们也被看作本届美洲杯继巴西、阿根廷之后的第三大夺冠热门。此前乌拉圭和秘鲁一共有过59次交锋记录,乌拉圭32胜12平14负占据优势,进96球失52球。不过在最近三次美洲杯的交锋中,秘鲁对乌拉圭却保持了2胜1平的成绩,其中在上届小组赛中,秘鲁3比0大胜乌拉圭。此番再度狭路相逢,乌拉圭期待复仇秘鲁。

今天乌拉圭排出了433强攻阵型,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构成强力三叉戟。中场方面,佩雷斯、洛代罗和阿雷瓦罗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加诺和维克托里诺搭档中卫,卡塞雷斯和马克西-佩雷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穆斯莱拉。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秘鲁首先开球。第2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弗兰传中,卢加诺的头球攻门在秘鲁后卫的干扰下顶偏。一分钟后,弗兰右侧传中,可惜苏亚雷斯的冲顶慢了半拍。第10分钟,尤顿3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被乌拉圭球员轻易封堵。第21分钟,格雷罗右侧突然尝试吊射,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2分钟,弗兰送出精妙直传,洛代罗突破之后分球,苏亚雷斯稍作调整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秘鲁在后场断球后迅速展开反击,格雷罗接应奎瓦拉长传后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随后他利用个人能力晃过出击的穆斯莱拉,轻松将球推入空门,秘鲁1比0领先乌拉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7分钟,克鲁萨多禁区外尝试远射,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弗兰禁区外的远射势大力沉,但球被秘鲁门将费尔南德斯没收。两分钟后,秘鲁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格雷罗的直接攻门飞出底线。第37分钟,弗兰在禁区右侧回传,马克西-佩雷拉的攻门被秘鲁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弗兰角球传中,卡瓦尼的前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弗兰紧接着再度起球到中路,卡瓦尼的头球被费尔南德斯挡下。

第38分钟,弗兰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42分钟,乌拉圭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弗兰直接攻门直奔死角,球被费尔南德斯神勇扑出,紧接着卡瓦尼跟上尝试凌空补射,可惜直接打飞。两分钟后,克鲁萨多禁区外的远射角度极刁,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上半场伤停补时的第1分钟,卡塞雷斯左路插上分球,卡瓦尼没有贪功冷静直塞,苏亚雷斯突入禁区之后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拉圭凭借这个压哨入球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1分钟,洛代罗中路直传,可惜卡瓦尼的包抄慢了半步,未能形成射门。一分钟后,卡塞雷斯左路直传,卡瓦尼在禁区内被推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4分钟,阿雷瓦罗禁区外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56分钟,阿德文库拉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

第58分钟,秘鲁用洛巴顿换下奎瓦拉。两分钟后,秘鲁又用巴尔加斯换下尤顿。第61分钟,弗兰角球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被封堵出底线。第69分钟,弗兰和苏亚雷斯做出绝妙配合,苏亚雷斯妙传禁区左侧,弗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乌拉圭错过绝佳机会。

第71分钟,巴尔加斯弧顶处左脚抽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底线,惊出穆斯莱拉一身冷汗。第74分钟,克鲁萨多的远射又造成穆斯莱拉脱手,可惜秘鲁包抄球员没有跟进。第76分钟,乌拉圭得到任意球机会,弗兰的射门被人墙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随后弗兰的角球传中被后卫挡出,洛代罗弧顶处吊射打高。

第79分钟,乌拉圭用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和埃尔南德斯换下洛代罗和卡瓦尼。第81分钟,巴尔加斯的任意球攻门被穆斯莱拉稳稳抱住。第90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传中,格雷罗抢点鱼跃冲顶,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秘鲁用齐洛克换下阿德文库拉。随后主裁判立即吹响终场哨,乌拉圭和秘鲁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4-3-3):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16号马克西-佩雷拉、2号卢加诺、6号维克托里诺、22号卡塞雷斯

中场:15号佩雷斯、17号阿雷瓦罗-里奥斯、14号洛代罗(79分钟,7号加布里埃尔-罗德里格斯)

前锋:10号弗兰、9号苏亚雷斯、21号卡瓦尼(79分钟,18号埃尔南德斯)

秘鲁(4-5-1):

门将:1号费尔南德斯

后卫:13号雷沃雷多、3号阿卡谢特、2号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4号维尔切斯

中场:19号尤顿(60分钟,6号巴尔加斯)、5号巴尔宾、10号克鲁萨多、8号奎瓦拉(58分钟,11号洛巴顿)、16号阿德文库拉(92分钟,18号齐洛克)

前锋:9号格雷罗

(Ben)

乌拉圭能否对阿根廷巴西构成威胁?
0
0
不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