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万达广场将冠名中超 中超裁判年收入将超20万

2011年07月05日07:32半岛晨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7月6日中超第14轮联赛开始,中超联赛将正式更名为“万达广场中超联赛”,同时至少到2013年赛季,中超都将启用这个名字。当轮裁判涨薪的事宜已确定,主裁判每场收入达到1万元,年收入将超过20万元。

昨天,中超公司已派遣多名工作人员带着已制作好的广告板奔赴各赛区。按照中超冠名赞助商的惯有权益,在7月6日联赛中,各赛区一圈广告板上,要加挂“万达广场”旋转广告板,赛后新闻发布会背景板要加上万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超公司与央视IMG就中超联赛商务共同权的2亿元大单合作也已达成初步意向。昨天,足协技术部已与足协其他涉及部门沟通,进而确定7月6日开始实施的裁判工资标准。据足协知情人士透露,万达方面此前希望给主裁一次性提薪到单场执法2万元,不过相关方面在考虑到国内其他项目裁判界整体工资水平后,没有采纳这个建议。

据了解,目前初步研究的结果是裁判员“提薪”幅度为工资翻五倍。主裁从过去的2000元每场,涨到1万元1场,边裁涨到5000元1场。按照单赛季吹二十几轮联赛来算,再加上做第四官员的场次,一名中超主裁判单赛季将拿到20多万工资。与此同时,优秀裁判年终还会有额外的奖金。特约记者孙永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