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罗贝托有望加盟江苏 周日或将重现工体球场

2011年07月05日07:16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时间定格在7月3日京陕之战第84分钟,那是8号罗贝托以国安队员身份登场的最后瞬间。下场后,他的绿色之旅随即结束。昨日上午11时45分,国安在球队餐厅为罗贝托举行了简短的送别仪式,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为队员举行官方送别仪式。发表临别感言时,罗贝托泪洒会场,引得徐亮等队员一同哽咽。

知道俱乐部要为罗贝托送行,上百名球迷不到11时就聚集到俱乐部门口,罗贝托于11时15分左右出现,引得球迷蜂拥,有人合影、还有人流泪和强吻。总经理高潮赠送给罗贝托2010款签名球衣、夺冠纪念茶叶以及一套夺冠纪念邮票。“我们今年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只要夺冠,还会制作纪念邮票,肯定会有罗贝托。”高潮说。接着,帕切科也表达了对罗贝托的谢意,称赞他是一位有性格的男人。

轮到罗贝托发言时,他明显有些激动,说话的时候已经流出了眼泪,“非常感谢在坐的每一位,无论是教练组、球员,还是工作人员,希望新球员来之后,大家像对我一样对他。”罗贝托接着说:“我希望看到国安夺冠的那一天,我的心永远和大家在一起。”讲话结束后,罗贝托亲自切开了俱乐部为他定制的蛋糕,上面写着:罗贝托,我们永远的朋友。

有消息称,罗贝托有望加盟江苏舜天,周日重新出现在工体的球场上。目前,江苏舜天尚有一个外援名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