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网罗列40大潜在收购 枪手铁闸=开胃菜!

2011年07月05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网罗列40大潜在收购 枪手铁闸=开胃菜!

纳斯里领衔曼城疯狂收购

腾讯体育讯 因为财力雄厚,英超新贵曼城几乎会和任何一位转会红人扯上关系。北京时间7月5日,本着自嘲的态度,曼城官网罗列了一份和曼城传出过绯闻的球员名单,这份多达40人的名单令人震撼。虽然其中有C罗和比利亚(微博)等不太靠谱的传闻对象,但在这40人中,确实已经有人十分接近曼城,除了进入签约倒计时的克利希,枪手二当家纳斯里也极有可能加盟“蓝月亮”。

从只有18岁的“小魔兽”卡库,到已经年过而立的“非洲猎豹”埃托奥,从费耶诺德草根后卫雷基克,到9400万先生C罗,曼城的这份名单堪称“海纳万千”。在这40人中,有门将1名,后卫10名,中场13名,前锋16名。除了已经被皇马签下的法国天才中卫瓦拉内,其他39人目前仍是曼城的绯闻对象。不过曼城官网也表示,“一切以官网为主”,不要轻信其他非官方‘声音’。”

就目前的情况看,克利希加盟曼城只是时间问题。据《天空体育》透露,这位合同还剩一年到期的法国国脚已经前往曼城体检,他将以700万的身价加盟曼城并签约3年。如果说克利希是走是留对阿森纳影响不大的话,那么纳斯里的离开无疑会令不少枪手拥趸感到失望。曼城官网透露,俱乐部已经无限接近签下纳斯里,而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曼城将以2700万镑打包买进克利希和纳斯里,毕竟纳斯里同阿森纳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与其将N8卖给曼联,还不如卖给更舍得出钱的曼城。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前,曼城就先后引进了阿森纳两大主力科洛-图雷和阿德巴约,此番再度打劫枪手,显示了曼城压倒对方的决心。

此外,曼城老门将吉文在今夏离开球队已成定局,阿根廷国门罗梅罗成为了蓝月亮”的心仪对象,这一传闻的可信性相对较高。至于帕斯托雷、法布雷加斯、斯内德、莫德里奇和哈姆西克等中场帅才,曼城能买到一个就算不错。而在锋线上,曼城确实有财力买进桑切斯,但无奈“智利C罗”不喜欢英超,想要完成这笔转会的难度极大。一如曼城主帅曼奇尼所言:“我才是曼城转会的最终决策者,是由我来和经纪人以及官员谈判,只有当一笔交易快要完成的时候,才会有俱乐部其他官员介入近来。我会全程参与球队的引援工作。”由此不难看出,今夏的曼城已经做好了“不动则已,一动吓人”的打算。

曼城40人绯闻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加里-卡希尔(博尔顿)、贝恩斯(埃弗顿)、奥利埃尔(朗斯)、克利希(阿森纳)、维尔通亨(阿贾克斯)、萨帕塔(乌迪内斯)、雷基克(费耶诺德)、萨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西索科(里昂)、瓦拉内(皇马已签)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莫德里奇(热刺)、斯内德(国米)、胡安-马塔(瓦伦西亚)、罗德威尔(埃弗顿)、纳斯里(阿森纳)、切尔奇(佛罗伦萨)、哈扎尔(里尔)、马林(不莱梅)、哈姆西克(那不勒斯)、纳因格兰(国米)、帕斯托雷(巴勒莫)、贝尔(热刺)

前锋:比利亚(巴萨)、A-桑切斯(乌迪内斯)、阿奎罗(马竞)、卢卡库(安德莱赫特)、伊瓜因(皇马)、拉维奇(那不勒斯)、C罗(皇马)、热尔维尼奥(里尔)、卡瓦尼(那不勒斯)、德罗巴切尔西)、尼昂(卡昂)、胡尔克(波尔图)、赫弗伦(巴萨)、内马尔(桑托斯)、埃托奥(国米)、迪纳塔莱(乌迪内斯)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