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也将随科比来华? 打巡回赛却有先决条件

2011年07月04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也将随科比来华? 打巡回赛却有先决条件

小斯也许会追随科比来华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继科比后,又有一位大牌球员也考虑前往中国打巡回比赛。他便是尼克斯斯塔德迈尔,不过小斯却提出了一个条件:一旦在比赛中不幸受伤,那么他将会得到一些补偿。

《纽约每日新闻网》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只有在满足这一条件的情况下,斯塔德迈尔才会考虑追随科比。毕竟小霸王的健康状况并不特别理想,在此之前不久,他刚承认自己的背伤并未完全恢复。

当然站在尼克斯的立场上,他们自然不希望小斯这样折腾,但由于联盟停摆的缘故,球队无法与球员进行接触,因此也无法干涉小斯的行动。

此前《洛杉矶时报》曾作出报道,由于联盟停摆的缘故,科比考虑组队前往中国进行巡回比赛,为此飞侠正与他的经纪人佩林张罗此事。据悉佩林旗下的多名球员都有望追随科比一起,来华进行巡回比赛。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