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利物浦两套方案锁定英国脚 超级水货成筹码

2011年07月05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利物浦两套方案锁定英国脚 超级水货成筹码

利物浦2套方案夺飞翼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今夏非常渴望引进一位超级飞翼,此前英国媒体透露,他们的第一目标是热刺强将列侬。英国媒体透露,达格利什已经准备了两套计划供热刺选择,2000万英镑直接收购,或者800万英镑加上阿奎拉尼交换。由于热刺很有可能将莫德里奇卖掉,因此第二套方案更有可能成功。

利物浦在今年冬季转会期连续购入两大锋线悍将苏亚雷斯和卡罗尔,虽然未能获得欧战机会,但红军在下半段的强势复苏已经让人看到了希望。为了能够在新赛季重新回到欧冠赛场,达格利什今夏必将继续带来强援增进实力。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最希望得到的是边路攻击手,因为达格利什需要为卡罗尔、苏亚雷斯提供足够的炮弹支援。此前阿斯顿维拉边锋唐宁已经接近利物浦,但近日他却遭到了阿森纳在内的其他球队的阻击。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达格利什又将目光对准了热刺飞翼列侬。

列侬今年24岁,是英格兰新生代飞翼中的代表人物。无论在热刺还是英格兰代表队,列侬都很受主帅赏识。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列侬在多次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出场34次,累积时间达到2365分钟,为热刺送出3个入球和2次助攻。此前老雷德克纳普已经多次表示,不希望他转投他队。不过英国媒体透露,列侬很希望能够加入一支豪门球队,以达到自己获得冠军的目的,因此他仍然有可能在今夏谋求离开白鹿巷球场。列侬和热刺方面的合同将到2014年到期,根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他的身价约为2100万欧元。利物浦方面原本给出的计划是以2000万英镑将其收购,但并不缺钱的热刺似乎不太热衷,因此交易一度陷入搁置。

为了能够打破僵局,利物浦方面又给出了新计划,用800万英镑加阿奎拉尼交换列侬。阿奎拉尼在利物浦早已失去了位置,今夏从尤文图斯租借期满回归之后,达格利什仍希望将其送走。而对于热刺来说,他们的进攻核心莫德里奇正在遭到诸多豪门的疯抢,曼联切尔西都有希望得到这位克罗地亚球星。一旦莫德里奇离队,阿奎拉尼正好可以填补空缺,因此利物浦所给出的B计划很有可能最终得到老雷德克纳普的认可。

目前利物浦方面还在等待热刺的回音,同时他们的其他计划也在展开。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唐宁和查理-亚当即将在本周驾临安菲尔德球场。不过很快出现节外生枝的情况,唐宁遭到了阿森纳的拦截,利物浦很有可能收购失败。如果唐宁无法加盟,那么达格利什肯定将竭尽全力得到列侬。无论如何,今夏利物浦必将有强援加盟。加上队长杰拉德的伤愈复出,新赛季红军的实力提升明显。在肯尼国王的率领下,他们已经具备了和曼联、切尔西争夺英超联赛冠军的能力。(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