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万达为裁判提高待遇 一场一万表现好有年终奖

2011年07月04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达重返足坛首先从管理裁判开始,他们的做法是高薪养廉:裁判报酬提高了,年终还要奖励优秀的裁判。当然万达也会加大裁判的监督和检查力度。

执法一场90分钟的中超比赛,主裁判将获得1万元的报酬,这是万达赞助中国足球后,中超联赛发生的一个明显变化。本周的中超联赛,就将体现出这一点。在万达赞助中国足球的计划中,就有提升裁判待遇的项目。据万达高层人士介绍,执法中超的裁判待遇,将从原来的2千元提升到1万元。预计在明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裁判就将享受涨薪的待遇。中超联赛一个赛季有30轮比赛,一名裁判正常能够执法二三十场比赛,那么一年下来他的收入是相当客观的。

据万达集团人士介绍,万达除了提升裁判待遇外,还将加大对裁判的奖励。万达将制定新的裁判评审制度,每一轮比赛后将对裁判表现逐一打分。一个赛季结束后,万达对积分高的裁判进行奖励。“这种奖励不是只奖励一两个裁判,而是大多数的裁判都会获得奖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激励机制,促使裁判专研业务,提升个人的执法能力。”一位万达集团领导说。

据一位中国足协裁委会官员介绍,涨薪之前中国裁判的收入在亚洲是较低的。他说:“日本联赛中主裁判的单场报酬是1200美金,边裁是800美金,韩国比赛裁判待遇分别是800美元和600美元。”在万达提升待遇裁判待遇后,执法一场中超比赛主裁判报酬是1万元人民币,边裁也有5千元钱。涨薪后中国裁判的待遇,已经跃居亚洲的首位。

万达管理裁判将为中超解决一个重要的难题,当裁判问题得到解决后,中超的威信将会得到很大的恢复。万达管理中超,已经从裁判开始了。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