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新星科维托娃温网夺冠 感谢赞助商全力支持

2011年07月04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星科维托娃温网夺冠 感谢赞助商全力支持

Wilson威尔胜新星科维托娃使用Wilson Tour BLX网球拍在温布尔登完美地击败了莎拉波娃,成功登顶。

以大力击球而著称的科维托娃干净利落的直落2盘,击败了曾获得18座冠军的莎拉波娃,并在开赛第2局便首度破发,最后以一个毫无争议的ace球,轻松夺得冠军,比分为6比3,6比4 。

之前,科维托娃拿下了2011布里斯班国际竞标赛冠军,夺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奖杯,开始了她2011的征程。在2011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科维托娃惜败给世界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终止于8强。在2011法网上,她成功挺进第4轮,但败在了最终冠军李娜的拍下。科维托娃的表现为她确定了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世界第8。

“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我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赛后说,“这是伟大的一年,并且感谢我有Wilson威尔胜的全力支持。”

科维托娃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是非常了不起的一步,这也让她跻身世界顶尖网球运动员。Wilson威尔胜将会继续支持科维托娃取得更多的成功,并给予她所有的技术支持来帮助她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