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温网登顶即报名中网 新科No.1目标三连冠

2011年07月04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结束的温网公开赛中,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双喜临门,不仅在自己最喜爱的温网成功夺魁,还正式登基成为了男子网坛的第25位世界第一。温网决赛后,中网组委会第一时间致贺德约科维奇,温网冠军通过叔叔高兰(GoranDjokovic)表达了谢意,与中国球迷共同分享幸福时刻。

也许是中网的祝贺让德约科维奇开始思念中国的球迷、憧憬今年在北京的表现,温网夺冠后不足12小时,他便登录ATP官方系统报名十月黄金周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早在4月份,德约科维奇就已经许诺了今年的北京之行,而报名则意味着世界第一正式进入中网参赛名单,期待能够近距离一睹塞尔维亚小天王英姿的球迷需要抓紧准备网球主题的国庆黄金周了。

距离赛事开赛还有近三个月的时候就报名参赛在职业网坛极为罕见,大多数选手都会选择临近报名截止时间的时候才会在系统中登记,而德约科维奇的作风一向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报名,去年他虽然早早许诺球迷会前来参加中网,但却是最后一位报名的选手。今年,德约科维奇似乎特别期待能够重返北京赛场,此前也多次参加组委会的活动,不仅参与了赛事宣传片的拍摄,还为新场馆起名,登基世界第一后立即报名的举动也足以看得出他对中网以及中国球迷的重视。

目前已经正式通过ATP提交中网报名资格的还有法国名将特松加和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上周成功掀翻费德勒并闯入温网四强的特松加是第一个报名选手,显然法国阿里也想在十月份重回福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