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带伤上阵连丢两分 北京主场告负排名垫底

2011年07月04日16:25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昨天下午,2011赛季乒超联赛下半程比赛重燃战火。坚持带伤上阵的丁宁在同大同云冈队的比赛中丢掉两分,这也导致北京控股女乒主场告负。目前1胜7负积9分的北京队仍在八支参赛球队中排名垫底。

此役对阵大同云冈队,北京队主帅徐志崇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由于李佳薇刚参加完韩国公开赛赶回北京,所以教练并未安排她上场,这样一来手臂伤病未愈的丁宁再次担当球队主将。

首局比赛,完全不在状态的丁宁0比3完败给李晓丹(微博),双打比赛中,丁宁/盛丹丹组合再输一局,最终北京队以0比3告负。

赛后,丁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一直受臂伤困扰,所以在比赛中自己的状态受到较大影响。

下一轮乒超联赛将于本月10号进行,在此之前丁宁等国家队队员将回到总局进行休整和体能训练。丁宁表示,这样的调整将有利于自己状态和伤病的恢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