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Dunk By MIC黄渲茗 越人胯下扣

2011年07月04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能想像一个182cm的中国人能够胯下扣篮黄渲茗吗,小淼可以做到。但是你看过真正的越人胯下吗?2011年7月3日见证奇迹的时刻,他做到了——黄渲茗。

实在是十分有幸能够亲历如此令人震撼的时刻,引用Billy的原话"我也尝试过这个动作,但这个动作太难了,没有成功过,他是中国第一个做到的。“

事实上在此之前,黄渲茗自己也没有成功做出这个扣篮动作,但在今天佳得乐街战到底的个人秀上,他顺利做到了。

废话少说 视频奉上

更新之前的扣篮表演视频

附送黄渲茗之前最出名,最传奇的一段扣篮视频,格里芬又如何?!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