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停摆或让CBA长期受益 中国球迷仍能一饱眼福

2011年07月04日14:4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劳资谈判没有达成共识,NBA(微博)联盟于两天前正式开始了停摆。突如其来的变故不禁会让球迷们产生疑问:停摆会不会导致大量NBA的球员涌入CBA比赛?球员们是否还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以应对这不知道何时结束的失业状态?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停摆并不会减少中国球迷一饱眼福的机会,不久前,媒体曝出了科比正准备来中国举行篮球巡回赛的消息,据称该赛事将汇聚多位NBA巨星。美国《篮球世界》专栏作家肯尼迪表示:“科比他们完全可以去打许多类似的比赛。这并不违反任何条文。”

火箭队中锋,“板爷”海耶斯近日也询问过传言刚以200万美元年薪续约新疆的昆西·杜比的合约情况。昨日他在微博访谈时称:“如果得到和杜比一样的合同,我一定很快收拾行李过来。”此前湖人中锋加索尔也表示:“中国潜力巨大,我会从它和西班牙之间二选一。”

球员想来CBA打球,但具体操作起来难度却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想象。实际上,只有自由球员和新秀有机会去海外效力,其余合同在身的球员想出国打球必须得得到国际篮协的许可(微博)。可即便如此,一位NBA经纪人还是相信,至少60至70名自由球员将会远赴海外,其中CBA球队甚至有可能和球员一月一签。在他看来,这虽然是个赌博,不过一旦NBA整个赛季都报销的话,CBA球队就将长期获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