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贝克汉姆俩爱子练滑板 贝嫂护航神情专注

2011年07月04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英国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幼子、5岁的克鲁兹·贝克汉姆(Cruz)跟着11岁的哥哥布鲁克林(Brooklyn)在洛杉矶布伦伍德的一个公园练习滑板,戴着头盔、足蹬时尚波鞋的克鲁兹显然还没有掌握好动作要领,连连摔倒,不过每次跌倒他只是掸掸尘土,就又跳上滑板,还真有股不服输的劲头。相比之下,大几岁的布鲁克林就老练娴熟多了,身穿蓝色上衣和白色水洗牛仔裤的他不时玩几个高难度动作,引来一片瞩目。

他们的母亲维多莉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从附近的车里看着两个儿子玩耍,神情专注,为了不引人注意,她还戴了一副宽大的太阳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