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海耶斯周末抵京 开启“为不凡”中国行之旅

2011年07月04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日清晨,绰号“海爷”的火箭队主力中锋海耶斯抵京。此行,他将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在北京等4座城市展开以“为不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篮球和文化为载体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与中国的广大球迷建立更亲密的联系,同时有机会将自己在NBA(微博)奋斗的经历与年轻的朋友分享,传递永不言弃、自我跨越的体育精神。

海耶斯是今夏继斯科拉(微博)之后来华的又一位火箭队球星,北京是其中国行的第一站。在京期间,他先后拜访中国男篮,接受众多媒体的访问,并在乔丹体育北京前门旗舰店与广大球迷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其憨厚和煦的笑容举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拜访中国男篮 盛赞邓华德(微博)期待与阿联新赛季过招

7月2日上午,刚刚抵京的海耶斯就直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参观中国男篮训练,在那里海耶斯见到了中国男篮主教练也是他的老乡邓华德,还有正在集训的中国男篮队员。正在进行训练的队员们显然对这位“远方客人”的到来感到些许惊喜,但最开心的是主教练邓华德,毕竟是老乡相见,两人相谈甚欢。

邓华德称赞了海耶斯在火箭队过去一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并相信在新赛季海耶斯仍将继续发挥出高水平。海耶斯则对邓华德在中国的执教也给出很高的评价,“他是个出色的教练,带领中国男篮干得很不错!除了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以外,其他中国男篮年轻的小伙子也非常有潜力,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人可以像姚明和易建联一样去NBA打比赛。”

这个夏季,海耶斯与火箭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面对这一处境,海耶斯对媒体记者表示,“我想留在休斯顿,他们也想留下我,但现在赛季结束了,NBA劳资协议谈判破裂,目前NBA已经停摆了,当然最终结果谁都不知道,一切还都在等待事情的进展,等到劳资协议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再说吧。”

在谈到新赛季的时候,海耶斯还提到了姚明和易建联,他希望新的赛季姚明可以恢复健康,重新回到球队与大家一起打球,并且期待在新赛季和阿联过招。

媒体篮球友谊赛客串裁判 现身前门旗舰店与球迷亲密接触

7月4日上午,海耶斯出现在乔丹体育北京前门店参加签售活动,与现场球迷互动。对这些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来说,海耶斯对他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所以当这位在中国人气颇高的火箭队长出现时,现场的球迷一眼便认了出来,并兴奋的高呼“海爷!”

在乔丹体育前门店现场,主办方安排了简短的花式篮球助兴表演,眼花缭乱的表演引得海耶斯及球迷们赞不绝口。在谈到中国的球迷时,海耶斯说,“之前我和火箭队一起来参加NBA中国赛时就感受到了这里的球迷有多么热情,老实说这有点让我吃惊,但我很喜欢他们,希望大家在新的赛季继续关注火箭队,继续关注我的表现!”

在这次北京之行期间,海耶斯出现在北京媒体篮球友谊赛的现场,临时客串当比赛裁判,中间还为趣味投篮比赛做投篮示范,和记者聊得不亦乐乎。赛后,“海爷”与媒体朋友共进晚餐并为获胜者颁奖。

据悉,接下来海耶斯将离开北京直接飞往沈阳,继续“为不凡”中国行活动,“海爷”在年轻球迷群和广大的乔丹体育消费者中刮起的这股“海爷”旋风才刚刚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