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自行车大运测试赛开幕 对筹备工作全面检验

字号:T|T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作为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自行车项目的测试赛,广东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昨天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开幕。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自行车赛场包括竞赛、安保、交通、礼宾、医疗、观众服务和媒体运行等各方面工作的筹备情况将接受全面检验。

在昨天进行的场地自行车赛中,来自深圳、东莞、中山、佛山等地的青少年运动员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主场馆进行了5个项目的角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建于2001年的主场馆进行了全面翻新,新铺的赛道全部采用产自马来西亚的坤甸木,赛场的各项硬件设施也完全达到了承办国际赛事的标准。赛时运行方面,包括场馆团队、运行团队、安保、志愿者在内的近1400人的庞大团队全部出动,所有工作也完全按照大运赛时的流线及标准进行。

大运期间,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将承办场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自行车山地越野赛和小轮车赛4个项目的比赛,将决出16枚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