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WTA球员晚礼服慈善拍卖 李娜竞价最低

2011年07月04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庆祝温布尔登诞生125周年,在今年温网举行期间,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和英国时装理事协会就合作开展了一项活动,他们选择一组女子网坛的当红明星,并请到了专门的时尚设计师为她们度身打造晚礼服。在今年6月16日温网开赛前的红地毯上,这些高贵的晚礼服正式与公众亮相。

这组晚礼服中其中的七套正式在温网开始之初,由WTA所支持的慈善机构和英国时装协会威尔士慈善分会共同展开慈善竞拍。这七套服装都是由世界知名时尚品牌的设计师之手,再配以网坛天后们所代表的时尚品味,可以说每一件都值得收藏。这七套服装分别是,04年赛会冠军、前世界第一、本届温网亚军莎拉波娃穿过的Alexander McQueen品牌,08年法网冠军、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穿过的Matthew Williamson品牌,今年新科法网冠军李娜穿过的Giles Deacon品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穿过的Vivienne Westwood品牌,德国网坛一姐佩特科维奇穿过的Richard Nicoll,世界排名前二十中年龄最小的帕夫柳琴科娃穿过的David Koma品牌,以及英国新星罗伯森穿过的Alexander McQueen品牌。

截至目前为止,七套服装中最受欢迎品牌的还是Alexander McQueen,莎拉波娃和罗布森的礼服都已经拍到了800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她们的礼服同样都拍到了450美元,帕夫柳琴科娃和佩特科维奇的礼服则分别拍到了400和300美元,作为唯一一位东方女性,李娜的礼服看起来并太受西方民众欢迎,现在的竞拍价在七位选手中是最低的,只有50美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