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主帅承认只打半场好球 米兰磐石公开道歉

2011年07月04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帅承认只打半场好球 米兰磐石公开道歉

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1美洲杯B组首轮,卫冕冠军巴西队0-0被委内瑞拉逼平,桑巴军团的“梦幻四重奏”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威力,帕托在第27分钟的攻门击中横梁。赛后,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承认球队只打了半场好球,球队效率不高。而蒂亚戈-席尔瓦则向球迷道歉,巴西没有带来一场应有的胜利。

如同梅内塞斯赛前所说,他在巴西的首发阵容中摆出了帕托、内马尔、罗比尼奥和甘索组成的“魔幻四重奏”,在上半场,巴西队强大的前场攻击群,也确实给委内瑞拉防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第27分钟帕托的劲射击中横梁就颇为遗憾。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也在赛后说:“我们在上半场有得分的机会,但我们缺乏效率。下半场我们的进攻不再锐利,由于是首战,双方的试探性都很强,但有时我们的速度太慢了,有时意图又太明显,在这里我不想指责任何一名球员,委内瑞拉今天踢的十分努力,我们没有抓住机会。”

对于球队机会把握的问题,AC米兰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首先代表巴西队向球迷道歉,桑巴军团没能给球迷带来一场应得的胜利,他说:“我们要道歉,如果我们上半场打进一个进球的话,比赛将会不同。当你和这样一支阵形紧凑的球队交手时,你总是很难在中路打开缺口,我们应该更多的利用场地的宽度,在边路多做文章。”

作为巴西队的当红球星,内马尔此役没能有太亮眼的表现,他也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团队意识很好,我们想要赢得比赛,但遗憾的是没能取得进球。但本周我们必须要为此努力。”在上半场第27分钟一脚劲射打中横梁的帕托则说:“我做出了努力,但皮球打中了横梁。平局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现在我们必须要忘记这场比赛。”

替补出场的埃拉诺没能改善巴西队下半场进攻不力的局面,他的一脚远射也没有给对方门将造成威胁,他说:“0-0的结果意味着我们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是从这场比赛中应该学到的。如果我们能先进球的话,比赛会变得很容易。”

委内瑞拉能够在首战逼平卫冕冠军,主帅法里亚斯非常满意,他说:“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在美洲杯上历史性的一战,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我确信人们在之后都会记住这场比赛。”委内瑞拉门将维加则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与巴西抽到一个组并不是世界末日,每个球员都梦想赢得一些东西,我们并不是来这里散步的,我们想要赢得些什么。”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