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否认新援薪水世界第3 孔卡月薪830万RMB

2011年07月04日08:1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恒大此前引进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有关孔卡年薪仅次于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而排世界第3位的传闻甚嚣尘上。昨天,广州恒大对此否认。

巴西媒体报道称,孔卡加盟恒大后的年薪将达到1037万欧元,仅次于C罗(1200万欧元)和梅西(1050欧元),正是因此才让28岁的孔卡无法拒绝,选择加盟水平较低的中超。对此,恒大一位官员昨天澄清,“孔卡的薪水没有那么高,月薪为200万雷亚尔(税前约合830万元人民币)”。

能引进千万美元级别、中国足球史上最贵的外援,恒大主帅李章洙十分感动,“感谢老板的投入和支持,新签的外援非常优秀,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恒大其他几名大牌球星也感到高兴。前锋克莱奥说:“我在巴西踢球时就了解孔卡的实力,我和他还有穆里奇将会让中超其他球队的后卫胆寒。”队长郑智也认为是好事,“与高水准球员并肩作战能促进全队共同进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